Sunday, August 29, 2010

星星

我喜欢夜空中的星星...
不是因为它耀眼...
不是它漂亮...
是因为它......
独一无二


从地球望向一望无际的夜空...
每一颗星星似乎都是彼此的影子...
看不见异样...
但是...
有谁知道...
其实每一颗星星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一颗星星的形体都不同...
它们就尤如奇形怪状的石头...
表面都有不同的切割...
形体不同...
反射出来的光不一样...
有些耀眼...有些暗淡...


在宇宙世界...
星星是恒星的一种...
它们自身不会发光...
它们反射太阳的光...
让我们能在夜空里找到它...


也喜欢星星的勇敢...
它们成群结伴在我最惧怕的夜空里闪烁着...
为迷失的焦羊照亮了前方...
也照亮了黑暗的大地...
以及人们暗沉的心...


黑夜的降临...
意味着星星的莅临...
从前的我...
惧怕黑暗...
因为找到了星星...
我期待夜晚

8 comments:

  1. 星星有3種顏色 紅 藍 黃
    代表他們的年齡

    ReplyDelete
  2. 这个我还不知道也~~真的哦?怎么分的?

    ReplyDelete
  3. ==“
    考TAXATION的时候竟然在写星星...

    ReplyDelete
  4. 突然想写吗~~taxation让我没心情><

    ReplyDelete
  5. lolx...
    Haha...有道理

    ReplyDelete
  6. @@哈哈 天文書上寫的~.~
    考試加油啊 ^_^

    ReplyDelete
  7. 星星好啊~!!!我超喜欢你这篇文章!!!>v<

    ReplyDelete
  8. 哈哈~你喜欢是因为讲的是星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