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很'庆幸'的我的电话坏了
在这种时候给我这种打击
那种感觉真的不知怎么形容

唉~
我的宝贝
就这样突然坏掉
都不知发生什么事
没有它的每一分钟都很难过啊>.<

很早就起来
因为没有它我很不习惯
也很怕会睡不醒
所以一直睡不安稳

第一个lecture
business law
很乖的
我去上课
这个课看起来很闷
但我会尽力一直坚持下去的

xueli和yee ling看到我
都问我怎么回来上课
哈哈~我说我改过自新了
xueli,你应该会一直看到我出现的
yeeling,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