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我试着拉近与你的差距
却忘了比例尺在你掌心
忽远忽近遥控我的心情
就连思念也,传递不了的远距离



或许你会觉得我过得很开心
但在我欢乐的笑容中
总会有一秒是失落,沉重
因为在这一秒钟
我正想着那个你



“不爱”的那一方,掌握了所有权……
不管你多爱,只要对方不爱,
你做什么,也是徒然……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
才有实践的价值‌
我不在乎别人怎样看我,
只要我觉得值得,我就会做~



有时候觉得很这世界很奥妙...
明明这地球上有很多人...
偏偏你就是恋上他...
那唯一一个你喜欢的男生 ♥



Now that I love you,
I am so afraid to lose you~‌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