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haiz

19号晚上特地准备好帮christopher庆祝生日。。
晚上,我和annie先去买蛋糕。。
回到学校后又怕蛋糕会溶化,
所以就决定我和羽生还有bing han
先去feelingcafe。。
一来蛋糕不会溶化,
二来又可以先定位。。
怎么知道他们竟然到了12.30am才来,
我们等到快溶化了咯~
哈哈
之后就点东西吃,然后蛋糕就出现了~
唱完歌后duck的脸就变到花猫脸了。。
哈哈。。都是有人很用力的按他的头咯~
我知道凶手是谁~hehe
玩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


星期五,20号,也就是set up的第一天。。
早上一起来就头很痛
本来还以为没什么,就勉强去学校咯。。。
因为有duty counter~
谁知道到了学校就觉得全身不舒服, 还发烧~
觉得自己还真倒霉~
那么就没有生病,一病就是BDC的时候。。
就这样打算忍着。。。
忍啊忍啊。。 忍到晚上。。。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
回到家,看了一集宫心计就睡了。。


第二天一起来,简直痛不欲生。。。
头痛到不行。。
本来打算去学校帮忙的。。
但我实在有心无力。。
我痛到站不稳。。
就打算迟一点才去~
起来后虽然头有好一点。。
但还是不是很舒服。。
但其他人都在学校。。
我又怎么可以继续在家。。
就这样拿了东西,搭taxi到学校。。
一到那里就马上帮忙。。。
到了很晚才回家。。。
回到家就只吃一片面包就睡了。。。


星期天,最后一天的set up。。
准时到学校。。
(也不忘了买si ying)的礼物~
弄东弄西。。然后又彩排。。。
到了接近午餐时间我觉得我越来越不对劲。。
身上有很多红点。。
最后决定去看医生。。。
maomao带我去看医生的。。
真是谢谢你maomao~
最后证实我出水痘~
haiz haiz haiz
命苦啊
这个时候出水痘。。。
本来我打算可以忍几天是几天的。。。
因为我实在放不下我的department
我又不能让orange一个人。。
但最后实在没办法。。 我忍受不了。。
就自己搭巴士回家。。。
我竟然在巴士站睡着。。
还好巴士没有开走。。
不然我就真的不用回了~哈哈
at last总算平安到家~ ^^


23-26/11/2009
NBDC进行着。。
而我也在同时受着水痘的折磨~
这几天真的好痛苦
很多次都想哭
但是总没有哭出来
无论如何
我总算熬过来了
今天比较好了
希望水痘们快快消失
我拜一要回去见大家的~
希望没有看见我的这几天你们都有想到我咯~
因为我是一直都想着你们~
哈哈

2 comments:

  1. 可憐啊..

    我們都有想起你的
    每次都提起你的說

    Orange 也很辛苦..
    不過幸好有 annie 幫她噢..

    你不要太擔心
    好好休息不要去捉那些 bean bean
    不然會不美的噢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hamster di
    它很不聽話咯
    偏食
    和絕食差不多了
    我看它越來越瘦很怕啊..
    或許是它也在想念你在抗議了
    哈哈


    好好照顧自己
    多休息噢
    快點好起來!

    ReplyDelete
  2. 嗯嗯
    谢谢你啊美诗
    我回快快好的
    要快点回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