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In short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也许太忙了吧。。忙什么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很多事做,就算没有事做我都要找事做就对了。。






10月25日,我终于收集完全部McD的七个杯了~




11月4号,kennard生日。。我们一群同学到Genting Klang的hometown火锅店庆祝~

那天我们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11月6号,我,羽生和annie去MU找peng hon。。

因为他的脚已经是猪脚了~哈哈

然后我们去吃McD,then去CC。。

他们打game是好笑的咯。。christopher的笑声让我毕生难忘!!

一个个是激动到不行~哈哈





隔天,11月7号,我们就去sunway了。。有我,羽生,伟龙,wenxin,christopher and annie~

去那里的目的就是溜冰!哈哈。。。那天我没有跌道咯。。几厉害~

christopher, wei long 就跌到很好笑。。哈哈

wen xin就很厉害。。一开始还是他教我的!!谢谢~





11月11号,跟伟龙,yi min, pee jin他们去career fair。。

还拿了一个袋子,里面有很可爱的海绵哦~^^





11月12号,meeting后本来打算去看2012的。。。但拖到最后太迟了~

没有去看,所以我们去TBR吃了后就去打Pool~

很开心咯。。。我赢到完!哈哈





11月13号,我和classmate到云顶去玩咯!

这个两天一夜的trip真的太好玩,太开心了。。。

我们玩在一起,大家都很好~感情不用说也自然更好了!

哈哈~很开心~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哦~





11月14号,我,peng hon,swee jing and annie 去times square买东西~

我们也看了2012~很好看。。。也感触良多~呵呵





11月16号,到klcc闲逛~=.=

哈哈。。吃了kfc~然后到外面看看~^^







就这样,开心的时间过得太快了~

希望可以就这样一直天天都好玩,天天都开心~

天天都过得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