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特别的一天

今天早上八点的课,很懒惰那么早就要起身的感觉。。。
准备好后就往学校出发。。。到了课室,老师还没有到,就先躺了一下下。。。
一个小时半的英文课总是特别难过。。。在课室的气氛又怪怪的。。。大家都还陌生吧。。

上完课就到canteen1吃早餐。。。虽然不是很饿但还是吃了点东西。。
因为中午有上课,可能会没得吃。。。第一次和earn hui,艾燕一起在那里吃哦~哈哈。。。
吃饱后就到旁边的树下坐着聊天。。


本来打算做点功课的,但我们就突然很有mood拍照,所以就开始在那里拍。。因为我们就只有五个人,而五个人都要拍,所以只好轮流拍。。:P






































































突然间我们看到有其他同学也吃饱了从食堂那里走过来。。就忍不住大喊。。。
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有勇气喊他们。。。
因为一向来我都不敢和他们聊天,很怕自己融不进他们。。。
在班上我们一直都是自己的,并没有大家一起聊天讲话过。。。


也许我们班上的同学都比较害羞吧,我们都不敢跨过线去参与另一群同学。。
就这样导致我们班在前一个semester里并没有任何交流,大家都一直处在自己的朋友圈里。。。
没有人跨过那条线,尝试和其他同学更熟一点。。。


就在今天,把他们叫过来之后,我想我们的线被擦掉了吧。。。他们过来后我们就一起拍照。。
大合照是我最喜欢的了~我觉得很开心可以和他们这样聊天,一起拍照的开心感觉~








十二位美女~哈哈

我觉得只要我们都肯跨出一步,我们班上同学的感情会越来越好的。。

越来越喜欢同学们了~

^^

2 comments:

  1. 你错了,只有十一位美女,那个粉红衣牛仔裤的不美^^

    ReplyDelete
  2. 你是谁?为什么要说她不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