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15-10-2009 LTC celebration

今天7点10分才起来,考虑了一下,想着还要不要去上英文课,因为我很怕迟到。。其实很想干脆不去的,但是又怕我的attendance不好。。。haiz。。。
赶快起床,准备好后就出门了。。还好到了班上刚刚好没有迟到,迟到的反而是老师。。。哈哈

好不容易上完英文课后就和同学去食堂。。。接着又去图书馆消磨时间。。。没有事做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特别的慢。。。11.45分,和同学走去canteen2 foyer等同学一起去上课。。。

1.30上完课后到食堂等swee jing和kat zat peng。。。到了那里看到水镜而已,那个kat zat peng迟到!等了annie后我们就搭巴士去看屋子了。。。
那辆巴士提供在巴士站很久很久都不舍得走,等到我很没有耐性了。。。看了屋子后,kat zat peng和水镜就先回学校,因为他们有课。。。annie,羽生和我就先回我家等。。之后就一起回学校了。。。

去到room后kat zat peng来,叫我们陪他吃饭,还说有事讨论,怎么知道弄成是我们看他吃而已。。。水镜回了后,kat zat peng就和我们回去room。。。
6点,meeting就开始了。。。在meeting的时候很冷咯。。。然后他们有一只提到我被猫追的事。。。还我一直想回去,很好笑咯。。哈哈。。LTC确实是让我有很多回忆。。。也让我认识了很多人。。。

8点多meeting完毕,我找不到我的钱包。。。追到kat zat peng那里找了他的书包,还以为是他拿的。。怎么知道没有。。到最后才知道是臭羽生拿的。。。拿回钱包后就和其他的OC
搭巴士到feeling cafe。。。



到了那里就找位子坐咯。。。由于我们人数太多了,所以分开两边坐。。。然后点了菜后就和annie,christopher玩扑克牌。。。等到我的chicken chop来了后就开始享用了。。

一整天没有吃东西,觉得那个chicken chop特别的好吃。。羽生还说很普通。。=.=

then就继续玩扑克牌。。哈哈。。突然生日歌响起,我们全部都很配合的唱起生日歌。。今天是为marcus,ashley,vincent还有pei lian庆祝的。。吹了蜡烛后他们就开始切蛋糕。。

突然kangyu走过来涂我的脸。。擦掉那个chocolate后他们又涂。。。就一直涂到我满脸都是。。那个chocolate的味道很重咯。。><

好不容易洗干净脸后又继续玩扑克牌。。。然后我看到pool那里没有人后就跑去打。。哈哈。。老师说我真的很喜欢打。。虽然不是很厉害也没有很准,但就是很喜欢玩。。哈哈。。玩了蛮久一下的。。大概两点就回家了。。

虽然我很舍不得,但还是乖乖回家了。。要美诗等我很不好意思。。哈哈。。

今天总的来说还蛮开心的。。

5 comments:

  1. lolz...wat also is kat zat peng =.=ll 是老实不是老师! 笨啊 !还说不厉害10粒有7粒进啊!骗人

    ReplyDelete
  2. 有10粒进7粒咩?
    你有去算咩?

    ReplyDelete
  3. 有咯~~我有注意你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那谢谢咯。。
    我都不知道我有进那么多。。。

    ReplyDelete
  5. 哈哈 不客气 你要记得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