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云顶一日游

今天,10-10-2009,我们一群人,我,羽生,芳芳,christopher, peng hon,shui jing, eason, ann nie, si ying,jia wen, parkson, mai seah,tzong shieh,choi kuan and mao mao到云顶玩了一天。

早上10点我们先在wangsa maju lrt集合。

tzong shieh, choi kuan, maomao做12点的巴士。。

在缆车上我们聊了第几次去云顶。。

也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一到outdoor themepark就去玩大秋千了!










然后就去海盗船那里等,怎么知道下雨,我们上上下下3次,到最后还是没有的玩。。。

就这样,最后我们决定进去鬼屋里探险。。。

我们有5男5女,所以就一男一女,然后一pair一pair进。。

我是和shuijing一起的。。

进到里面去他就一直吓我,说有东西要出来了,不然就是喊来吓我。。

真是被他吓到。。哈哈。。。

但一下子就出来了,其实一点都不可怕,什么都没有。。

之后我们就去和maomao,tzongshieh他们meet。。。

then就一起去玩跳楼机。。。

原本还以为跳楼机是真的从楼上跳下,但原来是那个从高高掉下的。。><

玩的时候我是和eason和annie一起,他们都比我镇定多了。。

从上掉下来的那杀那我真的感觉要飞出来了。。 真的太刺激了!!哈哈

前去玩roller coaster之前我,羽生,maomao,tzongshieh和choikuan玩了一个“丢钱”的游戏。。

花了RM20换了50个rings丢,但却一个都丢不中。。。 失望的走去玩rollercoaster。。。

玩那个的时候我竟然是坐第一个。。。我很怕。。

坐第一个,把所有前面的画面都卡得清清楚楚。。

但我一下子就受不了了。。所以全程闭眼睛。。 下来的时候还觉得头很晕。。

然后我们拍了些照。。

































然后我们就去玩香蕉船!这个真是太好玩了~

我玩到全身都湿了。。 但真的很好玩。。。

等到全部人都到齐后就集合回家了。。。

由于我们迟了一点,巴士走了。。

所以我们只好坐5.45pm的巴士回,而maomao,tzongshieh,choikuan,ashley坐6.15pm的。。

我们到了wangsamaju lrt后就搭巴士到genting klang的hometown吃火锅。。

吃饱后就回家咯~~

今天真是很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