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5-12-2009

30号到4号,是FAU FANTACY NIGHT的fundraising..
去帮忙,忙上忙下。。。很累。。。
但看到东西很快就卖光,心里就会有很满足的感觉。。
伟龙,不要讲我对你不好啊~
哈哈

5-12-2009
13个人,到sunway pyramid去ice skating~
有我,annie,wei long, yee sheng,
wan qi, cassie, yi min, pee jin,
秀卿,chee kong, christopher, wei hong
还有ashley~虽然她是在我们溜冰后才来啦~哈哈
因为他说他不要溜冰~
还好到最后美诗是跟我们买到坐在一起的票~
美诗,你跟我们心有灵犀~哈哈

当天早上,我们是9.30在万泉吃早餐。。
然后10.30搭lrt到pasar seni meet chee keong~
然后就开始出发到sunway pyramid了~
到了哪里,我们看有人好像在比赛,
就先去买票看戏~我们买了NINJA ASSASSIN
然后就去打机场玩~
在那里很好笑咯,不过!!!
christopher刮到我的手!!!
害我的手吹到凤就痛~
哈哈。。不过不用太内疚啦~
我只是说说而已,又没有真的怪你~
我们走走下就去溜冰了~
起初,溜了一下我就不想再溜了~
因为我忘了怎么溜,觉得不好玩了~
之后就一直陪yi min~哈哈
我们有好多次都差点跌到咯
但很幸运,我们没有跌到成功~hehe
虽然那个可恶的christopher一直来害我
但我还是很安全,很稳一下~kaka

大概5点半,我们就出来了。。
然后到kim gary吃晚餐~
13个人点的单还真有点乱~
不过到最后都没有问题啦~
吃完了后,因为迟了,所以马上赶去戏院~
那里很冷~~
那部戏整体还不错~只是很血腥
看到最多的颜色就是红色!

看完了后就搭巴士回去~
巴士太多人,我们就站在前面~
之后站到很开心,就一直站到kl sentral~
haha。。。很好玩咯~
回到wangsa maju 后,
我们还去feeling cafe喝茶~
到了一点才回家~
那天玩到很开心!
我最喜欢的就是出去玩了!
一直玩,一直笑~
只有开心,没有烦恼!哈哈

3 comments:

  1. lol..i miss the moment v r inside the front of bus..quite adventure XD

    ReplyDelete
  2. Haha....Got my name vor....lol...

    ReplyDelete
  3. ashley: yalo..adventurous plus happy and excited!! haha
    frank: sure la... not lik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