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Tired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有点乱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ASSIGNMENTS
弄到我很忙啊

星期日,从麻坡回来
就开始做newsletter
然后ME的assignment
做到十一点多
then
有要做individual的question
重点是我完全不会做那题!
问了无数的人
试过无数次
到了昨天晚上才有头绪
就这样,一题而已
我就从晚上12点做到5am
累啊

虽然说这次很累
很忙
很赶
但做完全部assignment
觉得很满足
很开心
第一有这种感觉
哈哈

谢谢美诗帮我弄newsletter的design
谢谢vincent帮我弄标题
^^

2 comments:

  1. visiting you my friend,,nice site in here,are you looking for efficient skincare? here a efficient health product is way much more better than market product. pls refer to our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