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一个人的日子

原来,我可以一个人生活!

回来kl一个星期了,也就代表着我一个人在这间家里住了一个星期~我原本以为我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在家,我原以为我会很怕,但原来我可以一个人在一间空荡荡的家住了一个星期~老实说,我是真的很怕的~回到这里的第一个晚上,我就开始后悔了~后悔为什么要那么早回来~别人都在hometown享受着,而我,却要回来受罪!自己一个跑回来干什么!

回到这里,又没有事做~打开电脑,开始担心夜晚的到来~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担心一个人会发生什么事,有一只听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声音~我的心跳很快很快。。 还好在我快要受不了的时候有人sms陪我。。虽然他两点多就睡了,但至少我已经没有那么害怕~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一直胡思乱想~

就这样, 一个人过了一个星期,虽然还是天天怕,但却一天比一天不怕。。。哈哈~经过了这一个星期的一个人生活,我发现自己其实还可以很勇敢。。。 比我想象中勇敢!^^ 当我知道我必须一个人做完所有的事,一个人承受所有的事,一个人度过生活;在没有任何人的帮忙,没有任何人的陪伴,没有任何人的关心时,我明白了。。。明白到,当自己被逼要独自面对一切一切时,在没有任何帮助与陪伴下,自己会变得勇敢,坚强~~~ 纵使我并不是很勇敢,但至少我有了少少的进步~


昨天,回到冲好凉后,我开始收拾买回来的东西~突然眼前一片黑暗,外面听到很多很多人在乱喊,仿佛世界末日。。。 我的心突然觉得死了~我很害怕。。。为什么偏偏要在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停电!!我很慌。。。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又找不到电话,因为我放在桌上充电~ 我不断对自己说要勇敢点,冷静点~忍着眼泪。。。我慢慢站起来,走向桌子的方向,摸索着电话~一拿起电话,第一个想打给他。。。但我没有那么做,因为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做~所以想了想,我打给ka yan~ 她一接电话,我就松了一口气~~我找出锁匙,走出阳台~看到外面有好多人在乱喊~这种情景真的很难的=.= 过了一阵子,电流终于来了。。我就回房间。。整夜没有睡,很不舒服~原来我伤风了~><


虽然我一个人可以生活一星期,但我并不想要再这样继续一个人生活~因为这样的生活过得好累~时时刻刻都要为任何事stand by,真的让我好累~我的心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

6 comments:

  1. 乖,别怕 :)

    要勇敢哦!

    ReplyDelete
  2. i should ask u to over nite at my house~~ i was alone for 1 week oso~ =p

    ReplyDelete
  3. ashley:恩~我在尝试着让自己勇敢点~ 不再那么懦弱~但始终还是会勇敢到累><

    chi en: i duno u also alone for 1 week wor~ haha..but go thr over nite i also paiseh la~ should ask u come here de XD

    ReplyDelete
  4. haha~ paiseh wat la... if i go there, then my turn to paiseh lo.... XD... jkjk

    ReplyDelete
  5. 哈哈,我的勇敢也是因为一个人培训出来的~
    但过后有人陪你时,一定会松了一口气想着有人陪这感觉真好吧?
    不用怕,不用怕~怕的时候add我msn找我chat~~ shirleylee5@yahoo.com.hk... 叫卖虾的也add我咧^^

    ReplyDelete
  6. 是啊~突然要学会坚强,勇敢,真的不容易~但我会努力。。。
    只是,就像你说的,-过后有人陪时,一定会松了一口气想着有人陪这感觉真好-。。真的觉得有人陪是真好~因为,一个人撑着,真得好累,好像靠~~但是,现在我也明白,我始终要勇敢,独立点~因为以后,我还要一个人面对漫长的生活~
    我会add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