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最近

掩饰,是为了不让你们知道我的伤,我的痛,我的不开心~
是为了不让我的心情破坏你们的兴致~
说没有不开心,那是不可能的~
我还没有那么勇敢,我还没有坚强~

我没有办法让自己放下,所以我逃避~
不过最近因为有了弱智们,我也可以让自己开心点~
哈哈...和弱智家族混在一起,一起弱智真的可以很开心,很好笑
就因为有了这么一个弱智家族,
我才有"进步"~
至于什么进步。我自己懂就好~哈哈
谢谢弱智们~

我现在过得很好~
很不错!!
真的~~

7 comments:

  1. 笨猫,不开心可以和我们讲,干嘛一个人不开心。我们弱智家族开心是一起开心的,伤心得事,可以让我们给你分担。在不然,找弱智主席打过,打赢了,会比较开心的。相信我。哈哈^^

    ReplyDelete
  2. 不够弱智是绝对打不过的...
    他的“弱智大喊大叫神功”天下无敌...

    ReplyDelete
  3. 没有啦~偶尔就是会有些不开心~但跟弱智家族一起时我很开心~
    哈哈~我以后会和你们分享的~~~不可不敢跟她挑战~我知道我一定输...XD

    ReplyDelete
  4. haha~~~ ruo zhi family will clear ur emo~~~ ^^

    ReplyDelete
  5. 让她喊一下,消除你的烦恼
    弱智主席,Whr r u?

    ReplyDelete
  6. miaw miaw,为何那么伤心??下次记得在msn跟我讲噢!!!

    ReplyDelete
  7. 弱智主席现在才看到弱智们的恶留言...真不好意思...不过一切都会没事的...
    妙琴..不要再不开心...一切都快结束了...=)

    ReplyDelete